小柴柴柴柴柴胡

一个莫得感情的磕糖机器

【瞧给你惯的】/K莫

不吃辣椒不蘸酱:

【一】
于半珊发现郝眉不对劲是在KO离开公司的第三天。


平时整天抱着个电脑就算了,毕竟还是个码农的身份,可现在成天对着个手机傻乐呵是几个意思!?


他发誓,郝眉十分钟里绝对有七分钟都在对着手机打字。


另外三分钟肯定是在上厕所。


一定是谈恋爱了。


于半珊想。


妈的,谈恋爱也不告诉兄弟!


于半珊心里不爽了。


这种独占妹子并且试图隐藏资源的资本主义行为是绝对不能容忍的。


于是他趁郝眉没注意,冲过去就把手机给请过来了。


“你干嘛!?”


郝眉猝不及防被偷袭还有点反应不过来。


“干嘛?谈恋爱也不告诉兄弟们?你还准备金屋藏娇啊!”


于半珊拿到手机,站的离郝眉有点远。


“藏什么娇,快把手机还给我”


郝眉白了他一眼,跳起来就要夺回来。


“哎哎哎,别抢,摔坏了我不负责啊,快让哥哥看看是跟哪个美女聊的这么火热啊”


于半珊躲着郝眉,一边翻手机一边喊:


“我又不跟你抢妹子,你急什么”


“妹子个屁!”


郝眉骂了一句,见于半珊跑的有点远,也懒得追,索性坐回椅子上,给自己倒了杯茶。


看就看吧,反正大爷不怕。


郝眉慢悠悠地喝着茶,结果这边于半珊不乐意了。


这他妈什么玩意儿!?


——


郝眉:
【你在干什么?】


KO:
【开会】


郝眉:
【哦】


KO:
【待会找你】


郝眉:
【好】


KO:
【在做什么?】


郝眉:
【开完会了?】


KO:
【嗯】
【吃过了?】


郝眉:
【没呢,不想吃】


KO:
【按时吃饭】


郝眉:
【想吃你做的】


KO:
【后天回去】


郝眉:
【哦】


KO:
【给你点了外卖,就上次吃的那家,味道还可以】


郝眉:
【没你做的好吃】


KO:
【先吃着,回去给你做】


郝眉:
【...好吧】
【哎我跟你说哦,今天那个.....】


......


于半珊连翻了好几页的记录都是这个风格,一下子就没了兴趣。


“切,我当是谁呢,跟KO还能聊的这么火热,你也是挺有本事的”


于半珊也没心思继续看了,走回去把手机甩给了郝眉,又顺手拿起他的杯子喝了一口:


“我说,你们两个大男人怎么这么腻歪!?这KO才跟老三出差几天啊你就这样,敢情你是招了个免费保姆回家啊!”


于半珊说着,又想到他们的聊天语气,腻得浑身抖了抖,接着突然凑近郝眉,音调故意压低:


“这KO对你真够好的啊,说!你是不是......”


他说到这故意停顿了一下,郝眉看着他,突然紧张了起来,心里一阵发虚:


“是....是什么!?”


“是不是有他的什么把柄!?”


“......”


于半珊说完,又拉开了距离,直接坐到了郝眉的办公桌上:


“不然,他怎么这么听你使唤?平时对谁都爱答不理的,对你倒是热心的很”


他说着,大概是又回想了一下平时KO的行为,越发地肯定地点了点头:


“对,他就是对你好,你们背后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肮脏交易!!”


“交易个屁!他吃我的住我的,不对我好对你好!?”


郝眉夺回杯子,心里松了口气,表面上还是不动声色,抬脚踢了一下于半珊的腿:


“快给我滚下去,老子要开始工作了”


于半珊被他踢下来,瞪了他一眼,郝眉见状又从抽屉里拿出一包零食丢给他:


“拿着,赶紧离我远点!”


于半珊得了吃的也不缠着他了,冲他贱兮兮地一笑,撕了袋子就跑了。



结果走了两步又抖了抖身子。


噫,妈的,真他妈肉麻。


【二】


郝眉在座位上呆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拍拍自己的胸口:


他竟然没发现......


又点亮手机屏幕,手指在聊天界面又往上翻了几页:


【套套没了,回来顺便带点】


【今晚不带套】


......


【三】


KO说后天回来,还真一天都没耽搁。


当天晚上就和肖奈赶回了公司。


还摆了场接风洗尘的晚宴。


郝眉和于半珊他们赶去酒店的时候,嘴里还在抱怨:


“这么晚了去什么饭店,不如回家睡觉”


他发誓,他绝对不是因为想吃KO烧的菜。


车上于半珊边打电话边拿眼睛瞥他:


“你什么时候这么乖宝宝了?你不是最喜欢吃大餐吗?”


郝眉一边对着手机打字一边叹气:


“哎,尝过了KO烧的菜,大餐也入不了我的眼了”


于半珊一听,按捺不住了:


“平时他都在家里给你做什么啊?不如哪天也借我用用饱饱口福呗”


郝眉一听斜了他一眼:


“想得美,我养的人只给我做,你,没门”


“哎我擦,有你这么做兄弟的吗!说好的有福同享呢!”


“你有本事你也弄套房子给他住啊”


“你!!你他妈借我的二十块钱还没还我呢!”


于半珊气急,只能翻旧账壮底气。


结果郝眉还真掏出五十块钱丢给他:


“喏,还你,不用找了,剩下的拿去攒着买充气娃娃啊,别说兄弟不疼你”


“......”


于半珊恨的咬牙切齿,还是默默收起了毛爷爷。


古人云:成由俭败由奢。


又云:积少成多。


又又云: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四】


郝眉踏进包间的第一眼就看到了KO。


哎嘿,西装竟然没换!!!


不得不说,KO是很适合穿西装的,183的身高再加上那一脸禁欲的表情,往那一站,周身几米开外都散发着雄性的荷尔蒙气息。


真他妈帅。


郝眉慢慢走近他,心里默念: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于是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


“你这领子又没弄好”


KO站在他对面,抿着嘴,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但是眼神却紧紧盯着郝眉,看得郝眉快崩不住了:


“你看我干什么?领子真没弄好,不信你自己照照”


“我不会,你帮我弄”


KO开口,声音低沉地不像话,像是隔着胸腔直接蹦出来的似的,闷闷地敲在郝眉心上。


真不要脸。


郝眉伸出手在他领口处拍了几下,离开时故意摸了摸他的脖子。


“......”


郝眉撩完却有意忽略KO的眼神,转身上桌就开始拼酒。


“来来来,恭喜咱们老三和KO顺利出差归来,就冲着这带回来的大合同,今晚也得不醉不归啊”



于半珊给每个人都满了酒,话一出气氛就嗨起来了。


“喝喝喝!祝咱致一大发!!!”


“干!”


“干!”


郝眉有意少喝点,结果没想到他这厢刚喝完,还没吃几口菜,就开始不停地有人来找他拼酒。


以于半珊打头阵,这一圈都轮过来了还不算完事。


一声声“眉哥”叫的他瘆的慌。


故意的,绝对是故意的。


这他妈就是赤裸裸的报复!


郝眉气结。


不就是房子没给住吗!至于吗!!!


还真至于。


要知道,长期被压榨劳动力的底层人民的嫉妒心理所产生的黑暗力量是难以估量的。


【五】


KO当然是看不下去的。


“我替他喝”


于是第五次替郝眉挡酒的时候,于半珊他们发话了:


“哎哎哎,KO你不能老是这么宠着郝眉啊,别给他惯的”


“就是啊,他直接给你开了后门就不管我们了,罚几杯酒便宜他了”


“就是说嘛,眉哥怎么也要有个交代”


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附和着,KO听着手上动作却没停,拿过酒杯仰头干了:


“是我要求的住进去的,我自罚”


“......”


这话一出,顿时都消停了。


废话!谁敢罚KO啊,哪天电脑怎么黑的都不知道。


于是乖乖散了。


有人罩着点感觉就是不一样!!!



郝眉在一旁看的扬眉吐气般的爽快,胳膊肘捣了一下KO:


“嘿嘿,还是你好”


KO看了他一眼没说话,先是给他换了杯茶,然后又往他碗里夹了好几个菜才开口:


“快吃”


“哦”



郝眉吃了几口还是觉得不入味,头也有点晕乎乎的,胃里更是叫嚣着要造反。


“喂,回去你再给我做点呗,吃不惯这里了”


郝眉往KO身边歪了歪,低声要求。


“嗯”


KO是有求必应,提醒他喝了口茶后又补了一句:


“先吃一点垫垫肚子”


“好吧”


他万般不情愿地又吃了几口,还必须是KO给他夹菜他才肯动筷子,这有一口没一口的,等到散场的时候,他还是觉得肚子里空落落的难受地紧。


哎,这胃真是给惯坏了。


郝眉叹气。


他有KO照顾着,众人自然是懒得管他,于是道了别各回各家,各找各妈去了。


“走不动了”


郝眉越吃越饿,越饿越困,此时靠着KO连道都走不动了。



反正现在没人,任他肆无忌惮。


谁谈个恋爱还不许矫情怎么滴。



KO没办法,背着人打车就回去了。


等到了家,郝眉瘫在沙发上就不动了。


“困了?”


KO蹲下来摸摸他的脸。


“不困了”


他刚刚在车上睡了一路,这会纯粹是懒的:


“但是饿”


郝眉揉揉肚子,用脚在KO的膝盖上蹬了一下:


“胃都被你养叼了,现在吃啥都不得劲”


KO笑了一下,起身走到厨房:


“嗯,给你做,要吃什么?”


郝眉一听,浑身都细胞都活了,葛优瘫也不做了,爬起来坐着:


“糖醋排骨,鱼香茄子,水煮鱼片,炒年糕,呃,炒毛蟹今晚就不吃了,再要一个蛋黄焗鸡翅”


他一口气报完又狗腿地补了一句:


“嘿嘿,昨天我食材都买好了,就在冰箱里”


KO听完,站在冰箱前保持着开门的姿势没动,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


“太晚了,吃这些不消化”


“怎么不能!做做运动不就......”


他话还没说完,结果就看见KO边解领带边朝他走过来:


“怎么了?”


郝眉莫名其妙咽了一下口水。


“先运动”


KO一条腿跪在他身侧,已经开始脱外套了。


“不行!”


郝眉一看这架势,吓得赶紧打住他:


“没吃饱,没力气运动”


说着还试图弄一个响肚出来借此博得KO的同情。


结果没有那神功,倒是憋出了个屁出来。


“......”


“......”


“你不用动,我来”


这都放屁了还要运动!!!


是不是人啊!!!


我说,放屁和运动并没有什么冲突啊同学。


——end

评论

热度(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