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柴柴柴柴胡

一个莫得感情的磕糖机器

【日记】/K莫/KO视角

不吃辣椒不蘸酱:

6.21日 晴


其实我注意他很久了。


长安月下里的用户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我和他前前后后碰见过好几次,还一起组队打过副本。


不过他从来没有找我说过话。


今天是他第一次私敲我。


有点开心。


加了好友很久他才发来一句消息:


你的名字可真好听。


好听吗?


危楼高百尺
手可摘星辰
不敢高声语
恐惊天上人


明明是霸气。


不过这话我没和他说。


因为他好像把我当女生了。


6.24日 晴


心情不好。


今天只和他聊了一个小时就下线了。


原来他是个在读大学生。


大学生和辍学生......


相差的有点远。


6.25日 阴


今天他跟我说了许多他们学校的事。


副教授的儿子是个小混混。


系主任被撤职了,因为他的情妇大闹了一场。


有个女同学特别彪悍。


隔壁宿舍表白被拒绝了。


还有,食堂的菜特别难吃。


他说,以后娶媳妇一定要会做饭。


他问我会不会。


我说,不会。


他有点不开心。


6月26日    多云


今天一上线就看到他在满世界求交易。


不过没人理他。


嗯,拿一个天医的顶级装备去换一个花箭的人气装备,换做是我,也不会答应的。


不过他似乎是真的很想要。


其实要拿到这个装备不难,前几天还有人邀请我去帮忙打副本,报酬定的就是这个。


我没答应。


一来是嫌麻烦,他们技术太低,打副本还不如我一个人来得快。


二是因为,那天是21号。


我想了一下,还是找了那天要求组队的人。


还好,装备还在。


交易很简单,我答应组队,对方应要求结束后主动找他换装备。


稳赚不亏,与我而言,无非就是时间的问题。


打完副本已经很晚了,我就以为他早就下线了,


结果一打开对话框里显示好几条消息。


这么晚,他还是第一次。


他抱怨我怎么这么晚才回。


在等我?


我有点开心,看了眼时间,还是只给他回了句“晚安”,让他早点睡觉。


他大概是真的困了,也回了句晚安就真的下线了。


嗯,下次要是再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直接金钱交易好了。


6月27日     多云


他把装备送给我了。


还祝我节日快乐。


我有点奇怪,六月难道除了儿童节还有其他节日?


有啊。


他回我:国际戒毒日快乐。


嗯。


其实昨天才是戒毒日。


6月28日 晴


今天他没上线。


7月1日 晴


原来他期末考试去了。


听说考的不错,他们寝室的老三还要请他们吃饭。



7月2日 晴


今天聊天,他提到了三次他们寝室的老三。


加上昨天的,一共是四次。


事不过三。


有问题。


我旁敲侧击地问,老三长得怎么样。


他说,老三是全民校草。


切。


打副本去。


————TBC.【未完待续】
微博同步更新,微博更两次,这里合集更一次:)
「大概」

评论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