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柴柴柴柴柴胡

一个莫得感情的磕糖机器

【K莫陪你看春晚】

不吃辣椒不蘸酱:

#K莫#看春晚的时候可能是这样的:



郝眉一早就等着看春晚了,KO在准备年夜饭的时候他就在旁边叨叨:


“好了吗好了吗?待会儿我还要看春晚呢”


KO手里动作不停,一边切菜一边让郝眉给他递东西:


“生姜拿给我”


郝眉转转头,一脸迷茫:


“哪呢哪呢?”


KO余光撇见郝眉在哪手忙脚乱地乱翻,开口提醒:


“左手橱柜”


说完顿了下补了句:


“急什么,还早”


郝眉看了看时间,手里的生姜也递过去:


“不早了,我吃饭还要好一会儿呢”


KO觉得疑惑,照理说,郝眉往年是不热衷看这些的:


“XXX来春晚?”


看郝眉这么热切,KO心里盘算着,春晚十有八九会有他女神。


他这么想着已经有点不开心了,结果郝眉一开口倒有些意外:


“什么呀,你不是不乐意我提她嘛,她不上春晚”


他刚说完,KO心里刚刚拿点不得劲就全散光了,想着晚饭可以给他多加一道菜,结果郝眉的下一句差点没让他把菜刀扔出去:


“不过,今年有我男神!!!这可是他第一次上春晚啊!我可不要错过......”


KO抓紧了刀才忍住自己的冲动:


“男神!?谁?”


郝眉没注意到KO危险的语气,仍旧在一旁兴奋:


“XX啊! ! !哎呀,你看过他的电视剧没,就我上次让你陪我看的那个啊......你不知道,他......”


郝眉正要安利一下自己的男神,结果KO突然开口:


“出去”


郝眉一脸天真:


“噢,你要开始烧菜了吗,那我先出去啦”


说完,还贴心地带上了厨房门。


KO黑着脸,手上一使劲,手里的一个鸡腿全切碎了。


等到KO端着菜出来的时候,郝眉立刻迎了上来:


“你今天怎么这么慢啊,烧了很多菜吗!?”


KO没说话。


郝眉吃饭的时候突然咦了一声:


“这鸡腿怎么少了一个?”


KO扒着饭:


“碎了”


郝眉睁大眼睛不可置信:


“怎么就碎了啊.......我最爱吃鸡腿了....”


“明天补给你”


郝眉撇撇嘴:


“好吧......”


等到他们吃完饭坐在沙发上准备看春晚的时候,时间刚好八点。


郝眉跑到房间,抱了一堆零食出来分了点给KO,然后盘腿坐好:


“开始了开始了”


KO给他拿了个靠枕垫在他腰后,又给他倒了杯水才坐下。


郝眉笑着在KO脸上亲了一口。


他之前看了节目单,这会儿掐着表算着时间呢:


“下一个就是我男神啦!”


他盯着电视一秒不肯错过。


KO暗自皱皱眉,突然起身:


“我去上个厕所”


郝眉转头推他:


“快去,速战速决”


结果KO刚走开没一会儿,郝眉突然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KO!”


KO急忙走出来,客厅一片漆黑:


“怎么了?”


郝眉摸索着扑到他身上,嘴里嚎着:


“!停电了!!!怎么办,我还要看春晚,什么破事嘛”


KO搂着他拍拍背:


“别急,我去看看”


“嗯,你快点”


郝眉坐在沙发上嚼了小半袋薯片,KO回来的时候,电已经恢复了。


郝眉立刻丢下零食转头去看电视,主持人正在介绍下一个节目。


郝眉一听就哭丧着个脸倒在KO怀里:


“完了.....我男神没了.....呜呜呜”


KO不动声色,喂了他一口水:


“没事,下次还有机会”


郝眉窝在他怀里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摇摇头:


“那不一样.....我都不想看春晚了....真是流年不利”


KO摸摸他的头,然后突然弯腰直接将人抱了起来:


“那就不看了”


郝眉抬头:


“那要干嘛?”


KO抬脚直接往房间走:


“干你”


——END.

评论

热度(193)